都說好朋友會互相吸引互相交流

前陣子剛做完頭髮的我

朋友看到覺得也想要做頭髮了🤣   

  

朋友本身有自己的愛店跟設計師

而我也決定在她做頭髮的過程中

反正等也是等

不如就在旁邊順便護個頭髮  

這次朋友是做微挑染+燙髮以及沙龍等級護髮,時間相對比較長

畢竟美麗的事物都是非常值得等待的


所以早上我先去處理事情,處理完半途才過去

沒想到一過去快被我朋友笑死🤣

她整個快睡著的臉

這樣也代表著設計師在弄頭髮的過程中是非常溫柔的

而且也很值得信賴👊

 

偉霖設計師在挑染的過程也非常的細心,為了讓頭髮給別人有層次的線條感

程序非常繁瑣,不斷確認染膏是否真的有上好在每根髮絲上

 

  

在她染髮的時候,我當然也不能閒著呀!

接下來輪到我最期待的護髮過了

  

  

愛漂亮的女孩染燙完頭髮後,髮質真的都要好好顧

所以平常我也都會去做頭髮去角質以及深層護髮

拒當稻草人

  

店家會非常貼心的提供髮質的諮詢表

針對不同髮質會有不同功能

而我是使用中間那組


在店裡會使用到3款護髮產品,還有第4款居家保養的,會讓我們帶回去使用

   

  

一開始洗髮的洗髮用品,是屬於慕斯狀,帶給客人spa 級享受

弄在頭髮上的感覺跟一般膏狀的洗髮精不一樣,質地非常舒服

   

 

再來是第1款的護髮

  

弄完後換我也來烘頭髮~

看起來很像外星人👽

  

  

在烘的過程中店家還會貼心的送來一杯咖啡或茶❤️

  

坐在旁邊的朋友耳朵被耳罩套起來,這也是避免染膏弄到耳朵,十分貼心


烘完就可以進入第23款的護髮步驟

   

  

頭髮變得非常順滑

好期待弄完的結果呀!

   

  

等我護完頭髮,朋友已經進入最後的階段了

看來我果然是時間管理大師🤣

完全不浪費時間

   

用保鮮膜將頭髮包裹住靜置

   

  

我的頭髮吹乾後,整個很順滑

不乾燥😍

   

   

接著換我朋友去洗頭

   

  

這邊特別使用頭髮護理

深層清潔頭髮髒污,達到頭髮原始狀態

   


會特別使用噴霧機達到細緻入微的效果,深入頭髮的每個毛孔

  

  

然後一起來當外星人🤣

沒啦,是烘頭髮~為了讓護髮產品更加融入

   

終於進入最後吹頭髮的階段啦

整個弄完給人的感覺就是不一樣

看起來更有精神了呢

   

  

  

 今天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體驗!

偉霖設計師也都很細心的為我們解說,雖然很常弄頭髮,但擁有一個觀察入微的設計師真的很棒

 

 不僅讓朋友整個煥然一新,還帶來許多店家沒辦法給予的服務品質

環境很非常乾淨明亮,給人一總舒適的感覺

雖然我只是護髮,但是偉霖設計師也會細心的跟我講解有關燙染髮完該注意的事項,也是讓我印象深刻

店名:渼弎髮屋

地址:高雄市美術東四路331號

FB👉🏻渼弎髮屋




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嵐懶日記 的頭像
    嵐懶日記

    嵐懶小姐的懶惰日記

    嵐懶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