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來介紹一間我很愛的咖啡廳~
這間咖啡廳的外面已經說了
「今日放空」


這間已經被我列入名單中了🤣
我相信去過的人也會將他列入口袋名單中的🫶🏻

「屏東·南洲」寵物咖啡廳-南邊61-6咖啡|標準貴賓|緬因貓

我最喜歡這裡的西西里
真的是沒次來都必點!!!

我自己就超愛喝西西里的
但這間真的是我喝過的西西里中最好喝的~
超級推薦👍

厚奶茶
這裡的厚奶茶也很好喝!
濃濃的奶香味真的很讚
重點是喝起來很順口不會膩

(讓可愛的布丁當背景~)

我們來這裡都一定會點一盤綜合炸物拼盤
裡面的炸物也是超級多種類的~
有唐揚雞、炸魚薯條、美式薯條、洋蔥圈跟歐戀

裡面的炸魚薯條真的超好吃
所以我們又多點了一份🤣🤣

朋友點了一份義大利麵,但我忘了口味🤣
他們也覺得很好吃~
如果喜歡義大利麵的也可以點看看喔

「屏東·南洲」寵物咖啡廳-南邊61-6咖啡|標準貴賓|緬因貓

我們幫毛孩寶貝們點了一份肉肉餐
裡面有花椰菜、蛋、牛排跟飼料
一上菜全部嗑光光

只能說份量太少啦~~(開玩笑的⋯是我們家的太會吃

南邊的老闆還有養非常多隻標準貴賓以及緬因貓

真的很可愛🥹🥹🥹

每一隻多性格都很好
超級療癒der ~

這裡的後面還有養羊、鸚鵡、孔雀等等⋯
感覺就是小小的動物園呢

南邊61-6咖啡
📍 926屏東縣南州鄉中興路61-6號
⏰10:00-17:30(禮拜四公休)
☎️ 08 864 5897

arrow
arrow

    嵐懶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