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來介紹一款芋頭酒~

「開箱」台灣優質酒品推薦–芋到你芋頭酒|好喝順口不辛辣

這款芋頭酒真的超特別!
畢竟我們通常看到的都是威士忌、梅酒、啤酒、葡萄酒等等之類的
很少看到芋頭酒耶~

「開箱」台灣優質酒品推薦–芋到你芋頭酒|好喝順口不辛辣

這瓶酒也有個可愛的名字「芋到你
不管是露營還是平常喝甚至是送人都非常適合喔~

我個人是帶去露營
整個超有氣氛的~

「開箱」台灣優質酒品推薦–芋到你芋頭酒|好喝順口不辛辣

這次露營的地點是在嘉義阿里山上

「開箱」台灣優質酒品推薦–芋到你芋頭酒|好喝順口不辛辣

這次露營我們還有準備特別活動-人夫料理大賽
將作品跟酒放在一起拍一張~

「開箱」台灣優質酒品推薦–芋到你芋頭酒|好喝順口不辛辣

這款芋頭酒真的好喝
帶去露營跟朋友分享也非常吸睛

我一拿出來大家都覺得很特別~
想說煮火鍋、做甜點會使用的芋頭怎麼跟酒搭在一起呢

「開箱」台灣優質酒品推薦–芋到你芋頭酒|好喝順口不辛辣

這款酒是屬於白酒
他的酒精濃度也比較高
是32%喔~~

聞起來是滿滿的酒氣
其實當下聞的時候有點怕怕的

喝起來真的很順口好喝~
喝下去也不會辛辣
而且芋頭的香味十足

芋頭跟酒的味道也非常的搭
不會因為酒精濃度太高而搶走芋頭的味道

因為我不是很喜歡酒氣很重的
所以威士忌這類型的酒我就比較不愛

但如果是有味道的或是特調我就很愛~(雙標仔是我


所以這款芋頭酒真的有出乎我的意料呢!!
https://www.pari.tw/products/info.php?id=54593&title_id=

arrow
arrow

    嵐懶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